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尤文铁卫精准制导助攻 意大利2-0比利时

2016-06-14 08:2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9058635_14658518913101n

贾凯里尼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6月14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3日21时),欧洲杯在里昂开始E组首轮第2场较量,意大利2比0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小组种子队比利时。博努奇精准长传助攻贾凯里尼得分。终场前,坎德雷瓦助攻锁定胜局。 

孔蒂执教意大利正式比赛不败(10场欧洲杯预选赛7胜3平),但他上任后第2场败绩就是输给比利时(热身赛)。过去6个月在国米只打进1球的埃德尔压过因莫比莱,与佩莱组成锋线。而在左路,孔蒂选择了防守更强的达米安,沙拉维打替补。德罗西和帕罗洛挤掉莫塔和弗洛伦齐,赢得首发。意大利首发年龄31岁169天,创造了欧洲杯史上最老首发纪录。

比利时近7场比赛都有失球。孔帕尼因伤缺席本届杯赛,热刺队友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维尔马伦搭档中卫 ,阿扎尔担任队长,他尽管在上周五脚伤缺席训练,但还是首发出场。费莱尼压过卡拉斯科和梅尔滕斯出战。两队此前在欧洲杯有过4次交锋,1972年1/4决赛比利时两回合1胜1平,1980年战为0比0平,2000年意大利在布鲁塞尔2比0胜。

开场后意大利场面稍占上风,但比利时10分钟首先制造威胁,费莱尼头球摆渡,纳英戈兰在门前24米处凌空大力抽射被布冯封出右门柱。比利时攻势慢慢起来,纳英戈兰低射偏出左门柱,西曼的射门则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

帕罗洛前25分钟只有1次传球。达米安左路内切又敲回左侧,佩莱在门前25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意大利第32分钟取得领先!博努奇中圈长传禁区,阿尔德韦雷尔德冒顶,贾凯里尼左脚卸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进右下角,1比0,这是他2013年11月(对阵尼日利亚)以来首粒国家队进球。意大利在欧洲杯上先进球的场次中仅1负(2000年决赛加时1比2负法国)。孔蒂庆祝时鼻子受伤流血接受治疗。

坎德雷瓦右路左脚斜射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意大利第36分钟战术角球又险些得手,帕罗洛力拼费莱尼头球摆渡,佩莱头球偏出左门柱。费莱尼直传禁区,德布劳内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被封堵。

下半时,坎德雷瓦单刀突入禁区右侧,维尔通亨回追下铲破坏出底线。比利时第53分钟几乎追平,德布劳内右路斜传,卢卡库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布冯,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高出远角!意大利1分钟后还以颜色,坎德雷瓦右路斜传,佩莱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库尔图瓦封出远门柱。

孔蒂首先调整,德希利奥换下达米安。威尔莫茨用那不勒斯边锋梅尔滕斯换下纳英戈兰,梅尔滕斯超远吊射高出。奥里吉换下卢卡库。坎德雷瓦右侧边线低传,帕罗洛再横敲,贾凯里尼禁区边缘推射被西曼挡出底线。

埃德尔吃到黄牌后被因莫比莱换下;卡拉斯科换下西曼。德罗西被莫塔换下。第82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奥里吉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稍稍高出!意大利3分钟后几乎反击得手,因莫比莱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库尔图瓦飞身托出右门柱!补时第2分钟,博努奇策动反击,贾凯里尼直传,因莫比莱左路内切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挑传,佩莱后点距门6米处凌空抽射破门,2比0!

意大利(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坎德雷瓦,18-帕罗洛,16-德罗西(78'10-蒂亚戈-莫塔),23-贾凯里尼,4-达米安(59'2-德希利奥)/9-佩莱,17-埃德尔(75'11-因莫比莱)

比利时(4-2-3-1):1-库尔图瓦/23-西曼(75'11-卡拉斯科),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6-维策尔,4-纳英戈兰(62'14-梅尔滕斯)/8-费莱尼,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罗梅卢-卢卡库(73'17-奥里吉)

原标题:尤文铁卫精准制导助攻 意大利2-0比利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