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叙永遇58年来最大洪水 多处公路中断

2016-06-20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泸州市红星路积水严重。

消防官兵救援群众。

此次强降雨导致当地纳黔高速受损,321国道部分路段中断

今年最强降雨 泸州城区内涝

从18日傍晚开始,泸州普遍出现大雨或暴雨,部分地方大暴雨,降雨强度为今年最大一次。伴随着大雨而来是泸州多地成泽国,市区不少低洼路段都被淹没。与此同时,各级政府部门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对受灾群众展开救援。

城区转移天降暴雨多地积水内涝

伴随着大雨落下,泸州主城区内一些低洼区域出现内涝。18日晚上10点过,由于降雨较大,红星路龙城丽都小区外出现了较深的积水,不少将车停放在路边的车主只好连夜将车挪至安全区域。

而在不远的炭黑厂蜀南气矿小区,由于处于低洼地带,降雨不久后小区内便出现积水。附近居民只好拨打119救助,消防队员利用冲锋艇将被困人员进行了转移。

与此同时,主城区内沁园春小区附近、帝都大酒店门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

区县纪录叙永遇上58年最大洪水

相比较市区而言,泸州部分区县也受到了强降雨的影响。南部叙永县更是降下了全市最大雨量170mm,致当地永宁河水暴涨,最大流量达到2230立方米每秒,超过当地有水文记录以来的历史水位,为叙永县58年来最大洪水。暴雨还导致当地纳黔高速受损,321国道大纳路正东段、叙威路、两高路及多处乡、村公路中断。

相邻的古蔺县同样普降大到暴雨,对此,古蔺县启动III级防汛应急响应,要求各乡镇、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县级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应急工作。

原标题:叙永遇58年来最大洪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