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男子社交平台上发招嫖信息 称有看上的就可以联系

2016-06-23 17: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获悉,近日,该局民警在开展例行网络巡查工作时,发现在一些手机交友聊天软件平台上,有人正在发布疑似招嫖信息。

四川新闻网德阳6月23日讯 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获悉,近日,该局民警在开展例行网络巡查工作时,发现在一些手机交友聊天软件平台上,有人正在发布疑似招嫖信息。

民警发现,发布者利用手机微信、陌陌、微博等发布平台,发布很多衣着暴露的女子照片,并称只要有看上的,便可以与其联系,同时,发布者还在信息当中发布出自己的联系地址。了解到该情况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地址布控,当天便在该发布者所提供的地址的出租房内将一名男性嫌疑人成功抓获。据民警介绍,经突审,被捕男子承认自己就是该招嫖信息的发布者之一。

旌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表示,目前,被捕男子因涉嫌组织卖淫已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甘丽 记者 周鸿)

原标题:男子社交平台上发招嫖信息 称有看上的就可以联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