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想体验最酷炫VR产品?快来创交会国际众创空间

2016-06-24 16: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体验VR技术

市民体验VR技术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4日讯 6月24日上午,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6创交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届创交会重要的组成部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也于同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隆重举行。

在创交会展会上,由执委会和隶属于全球第八大传播集团MDC Partners的励尚时代合作,引入科技巨头Google、美国斯坦福大学高新科技创业项目团队、硅谷最大的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Plug & Play、芬兰顶尖创新创业机构Slush、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巨头Parrort、韩国最领先的虚拟现实演示技术公司FxGear、美国著名初创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服务商DBD及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Kr在内的8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向观展者展示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

国际众创空间展区内展示有Google VR系列产品,该产品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美国谷歌研发的最新VR虚拟现实产品。该展区内,市民还有机会看到全球最大的无人机生产商法国Parrort公司12架无人机的列队空中飞行表演,以及体验到机遇增强现实技术的AR墨镜、可根据脸部运动及语音最终进行动态音效调整的只能蓝牙耳机等高科技产品。

原标题:想体验最酷炫VR产品?快来创交会国际众创空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