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嘉宾访谈  »  正文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成都就是经营得最好的城市品牌

2016-06-25 10: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双创氛围我是一路从北京感受到成都的,还在飞机上,成都的双创氛围就扑面而来。”

res07_attpic_brief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

城市要像经营品牌一样去经营 成都就是经营得最好的

自2015年8月首次以Uber中国区战略负责人亮相以来,柳甄已经带着Uber多次来到成都,而这一次,她是来参加“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说起这次再次来成都和成都的创新创业氛围,柳甄告诉记者,“成都的创新创业氛围我是一路从北京感受到成都的,还在飞机上,成都的双创氛围就扑面而来了。”

在飞机上,《第一财经周刊》鲜艳的封面和“到成都去!”四个大字就牢牢吸引了柳甄,“其实城市要像经营品牌一样去经营,而成都就是经营得最好的。”柳甄说,成都这座城市创业环境和氛围很浓厚。此外,成都政府部门的包容与宽容、政府对创业企业的政策扶持和成都人对新鲜事物的热爱都让这座城市焕发出创新创业的勃勃生机。

柳甄告诉记者,成都是优步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前沿和阵地。“成都可以说是整个优步全球的骄傲,不光是成都的订单世界第一,更重要的是优步所有最重要的新产品都会在成都首发。”

原标题:思想碰撞 高科技精英云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