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嘉宾访谈  »  正文

麦克唐纳:成都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 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大

2016-06-25 10: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很适宜各大创业企业来此投资兴业。”

res01_attpic_brief

加拿大物理学家、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麦克唐纳:

成都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 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大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第一站就是成都。”说起来到成都和对成都的印象,加拿大物理学家、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麦克唐纳很愉快。“来成都这几天,成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亚瑟·麦克唐纳看来,成都还有着良好的创业基础,还非常宜居。“成都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很适宜各大创业企业来此投资兴业。”

“我去了大熊猫基地,还和可爱的小熊猫合影,我把合影的照片给我夫人看了后,她很‘嫉妒’我可以和这么可爱的熊猫合影,而我的小孙女也特别喜欢这只可爱的熊猫。”亚瑟·麦克唐纳说。

原标题:思想碰撞 高科技精英云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