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友城创新合作行动倡议》昨日签署

2016-06-25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这次与成都合作,将帮助韩国的中小企业来中国发展。化妆品、电子商务等将有望与成都合作。

——韩国仁川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主任朴仁洙

成都是一个成功之都,希望成都通过合作在创新创业上做得更好。

——奥地利林茨市副市长德特勒夫·维梅尔

迪肯大学目前已经把中国的西南地区作为合作的重点,希望与成都的高校合作,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皮特·霍奇森

6月24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盛大启幕,成都再次向世界亮出“创业之都”的名片。

超过40个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团,齐聚成都,只为聆听世界的声音、感知未来的方向。

美国纽约、俄罗斯莫斯科、韩国首尔……国际知名城市分享独特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量;以色列特拉维夫、印度班加罗尔、美国硅谷核心城市库比蒂诺……创新成为一种世界语言,是全球众多城市的发展目标和追求方向;英国谢菲尔德、奥地利林茨、韩国金泉……创新让老工业城市重焕生机。

成都的创交会,让全球城市寻找到创新创业的典范,也为国际友城的交流提供舞台。

昨日的首届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上,《国际友城创新合作行动倡议》签署,国际友城将以创新为纽带,共同创造城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美好未来。

陈稚琼 旧金山代表

“旧金山市政大厅首次迎来中国城市,是成都”

“旧金山的市政大厅将首次迎来中国的城市,成都获此殊荣!”陈稚琼表示,成都办盛会,友城当然来支持。旧金山将举办的成都文化美食节,欢迎成都创客去交流。

李绍麟 加拿大曼尼托巴华人社区基金会副主席

“希望看到 成都IT的发展实力”

曼尼托巴的医疗保健和航空航天技术都非常突出,这也给了双边交流的契机。“我们来成都寻找契机。”李绍麟说,当地不少企业与中国的公司有科研和技术的交流,希望看到成都IT的发展实力。

洪性禾 韩国釜山市政府国际关系大使

“双创”将更直接带动成都经济发展

洪性禾认为,成都在创新创业上的投入较大,同时也在吸引更多的外资,洪性禾认为今后“双创”将为成都经济发展带来更为直接的带动作用。

金容福 韩国首尔市政府创造经济企划官

建立全球创业中心实现境内外双赢

金容福介绍,首尔全球创业中心6月开馆,中心不仅面向在首尔创业的外国人,为其提供创业的场所,还提供创业服务,企业和外国人实现双赢。

朴宝生 韩国金泉市市长

构建官产学研产业集群 建设创新都市

朴宝生介绍,金泉创新城市的发展方向是首先形成产学研官无缝连接的格局,通过构建官产学研的产业集群,形成全新的知识产业的结构。

洛德维科娃 喀山副市长

可与成都就红色旅游合作

叶夫根尼娅·洛德维科娃说,喀山目前也在打造创新城以及创新产业园区,希望吸引包括成都在内的中国企业到喀山落地生根。借助喀山至莫斯科高铁,以及“一带一路”,形成成都和喀山的红色旅游线路。

布阿空·纳玛冯 老挝琅勃拉邦副省长

不少成都人到琅勃拉邦投资

布阿空·纳玛冯是第二次来到成都,他告诉记者,“不少成都人到琅勃拉邦投资。”作为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布阿空·纳玛冯认为,双方在旅游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另外教育方面也可以进行交流。

藤田裕之 日本京都副市长

京都吸引众多留学生

藤田裕之表示,京都集中了很多大学、科研机构,还有产业创造中心,京都只有100多万人口,但是有大概7000名外国留学生,同时京都政府还和其他的几个地方政府成立了一个大学联合体。

原标题:中国的成都 世界的舞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