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

2016-06-28 10: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8日讯 27日,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分别是:

1.简阳市镇金镇党委书记周毅和时任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玺因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

2013年4月和9月,镇金镇党委研究,分两次以造表方式违规发放单位职工福利费。2014年4月,镇金镇违规设立“小金库”用于抵扣单位福利开支。2016年5月,镇金镇平顶村、河坝村、小湾村10名村干部因违纪违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镇金镇近年来发生多起违纪违规案件,周毅作为镇金镇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镇金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玺对单位违规发放福利、私设“小金库”问题未予以及时制止,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郫县城管局纪检组组长胡斌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

胡斌作为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组长,2015年在牵头处理原局长王某安排驾驶员廖某以个人名义向该局计财科借款6.8万元事宜的过程中,在明知廖某提供的发票为虚假票据的情况下,仍然在报账单上签字同意,未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助长了财务不规范的做法,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工作失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