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举办“迎七一”党课辅导报告会

2016-07-01 07: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传媒集团举行了“迎七一”党课辅导报告会暨“两学一做”特色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集团党委领导、集团各直属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上百人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集团相关领导对即将深入开展的一系列“两学一做”特色活动做了周密部署,并对集团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如何在成都传媒集团转型升级的发展大局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核心示范作用?在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连华结合实际发表了题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建中国一流全媒体集团”的党课辅导报告,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方式引发了参会党员的强烈共鸣。

会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直管单位、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参会人员在“传媒集团千名党员签名承诺墙”上签名。

(记者 王丹)

原标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建中国一流全媒体集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