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5月成都市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近六成

2016-07-03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发布的最新全市邮政业发展情况报告显示,今年1-5月,全市快递企业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近两亿件,同比上涨近六成;累计完成快递业务收入超过23亿元,同比上涨近五成。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我市各月的快递业务量均保持了快速增长态势,其中5月份是今年以来我市快递业务量最高的一个月。5月份,成都市快递企业完成快递业务量4541.91万件,同比上涨58.59%;完成快递业务收入5.45亿元,同比上涨54.08%。今年1-5月,成都市快递企业完成快递业务量19657.18万件,同比上涨57.66%;完成快递业务收入23.31亿元,同比上涨46.33%。

由于目前快递是电商消费最主要的物流方式,所以快递业务量发展情况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着电商消费和发展情况。据省邮政管理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1-5月全省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25362.98万件,同比增长56.64%;累计完成快递业务收入32.14亿元,同比增长42.11%。由此可见,成都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增幅均略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同时,成都快递业务量占全省的比例达77.5%。

另外,统计报告还显示,1-5月成都市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累计完成邮政行业业务总量36.61亿元,同比上涨47.11%;完成邮政行业业务收入28.54亿元,同比增长34.18%。

(记者 杨富)

原标题:前5月我市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近六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