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预计明晚成都将有区域性暴雨

2016-07-04 07:4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成都全市普降小到中雨。早上,雨水渐止,太阳随之露脸。下午,人民公园气象监测点显示的最高气温为33.8℃。

据成都市气象台统计,从2日20时到3日8时,我市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个别地方暴雨。其中,新津县雨量最大,达到110.9毫米,天府新区永兴镇87.2毫米,双流区、温江区均超60毫米,郫县、都江堰市均超40毫米,成都市区、金堂县、新都区、邛崃市、彭州市、龙泉驿区等地均有降雨。

市气象台昨日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日白天成都多云间阴,气温21℃-32℃;污染气象扩散条件2级,较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紫外线3级,中等。另外,预计5日晚间成都将出现区域性暴雨。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原标题:预计明晚成都将有区域性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