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博周排行:@成都高新排名第一

2016-07-06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周内,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博分别是@成都高新、@绿色蒲江、@彭州发布、@品质崇州和@武侯发布。

成都区(市)县政务新浪微博周排行

(2016年6月26日——2016年7月2日)

《成都市区(市)县新浪政务微博影响力每周排行榜》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6月26日——2016年7月2日24:00,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7月3日9:00—11:00。

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20个区(市)县、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均开通新浪政务微博(社区、街道除外),且已认证。粉丝数介于1-10万期间的账号累计8个,占38%,粉丝数介于10-30万、30-70万期间的账号分别累计6个,各占28.6%。其中,@新都资讯以高达100万的粉丝数位居首位。各政务微博主要集中在6时至23时发布信息,其中,上午11点为全天发布高峰期。且主要通过360安全浏览器、皮皮时光机、专业微博、微管家以及华为、iphone手机等多种平台发布微博,其中360安全浏览器和微博weibo.com为主要发布平台,使用率分别为34.71%、36.47%。

图片1

综合排名榜:

参照政务微博覆盖度、活跃度、传播力三大指标(内含发布、转评、点赞以及粉丝变化情况等8个小指标)综合排名(注:综合排名=覆盖度10%+活跃度35%+传播力55%),本周内,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博分别是@成都高新、@绿色蒲江、@彭州发布、@品质崇州和@武侯发布。

1

本期政务微博总体粉丝增加2007个,其中,@天府服务、@天府龙泉、@成都高新排名前三位,粉丝增长个数分别为1560、182、97。@醉美邛崃、@成都青白江、@水城新津、@锦绣青羊等10个官微粉丝周增量在50以内。而@天府双流、@锦江发布、@武侯发布等7个官微粉丝呈负增长,其中,@天府双流、@锦江发布、@武侯发布、@看金牛掉粉50以内,@山水金堂、@彭州发布掉粉50-100以内,@新都资讯掉粉最多,有190个。

2

发布榜

本期,21个帐号共计发布微博1901条,环比下降11.1%,转发20182次,环比下降12.6%,被评论7868次,环比上升82.7%,被点赞4520次,环比下降46.8%。其中,原创微博共计1686条,环比下降8.6%,原创率为88.7%(注:原创率即一周内原创性微博占一周内所发微博总数的比例。)。@绿色蒲江、@水城新津发布数较高,均为140条以上,占微博发布总量的16.8%,@新都资讯、@看金牛发布数较低,发布数均不足30条。

3

转评赞榜

本期@成都高新为与网友互动活跃账号,分别以3352次被转发量、1784次的评论数、1961次的点赞数位居转、评、赞三榜榜首。而@天府服务发布的微博被转发量最低,为99次;@看金牛被评论数最低,为15次;@新都资讯的微博点赞数最低,仅有6次。

4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