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坚持文化自信 加快建设“文化之都”

2016-07-06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2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工作大会。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加快建设“文化之都”,探索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路径,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把文化自信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并驾齐驱,体现出对文化自信的高度重视,这对广大文化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坚持文化自信,更加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人民的希望、党的希望。

随后,市文广新局又于近日召开了局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查漏补缺,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群众;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以学促知,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融汇起来,学思结合、学深学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梓均)

原标题:坚持文化自信 加快建设“文化之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