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昨日闭幕

2016-07-11 08:1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在锦江宾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西南首个国际性的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其独特之处在于把艺术品展示在宾馆客房内。

上周末,在锦江宾馆贵宾楼的6至7楼,每一间客房都是一个独立的艺术展厅。“观众可以体会到艺术品摆放在生活空间是什么感觉。”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的艺术指导、著名艺术家何多苓说。

据悉,本次成都艺术博览会旨在把艺术展示与家居客房相融合,倡导一种将艺术融入生活的消费理念。本次博览会中展示的艺术品没有门类限制,油画、国画、雕塑、装置、摄影、艺术衍生产品……应有尽有。多家艺术机构展示了用艺术“增添生活之美”的艺术衍生品,例如艺术家薛松的版画孔雀,除了画作的展示外,还被制成枕套、抱枕、灯罩等生活用品。

一些艺术机构除了展示艺术品外,还展示了艺术家的札记。

8日下午举行的艺术生活现场竞买秀上气氛热烈,10幅由艺术家捐赠的画作以3000元的超低起拍价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何多苓的一幅副优美的风景画拍出全场最高价4万元。

在本次博览会上,中国台湾黎画廊还发布了“壹计畫”,这是一项专门针对35岁以下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展示平台。

本次博览会由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传媒集团主办;雅昌艺术网、成都当代艺术协会承办;著名艺术家何多苓担任艺术指导,45家艺术机构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摄影报道

原标题:2016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 艺术品走进宾馆客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