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半年成都局中欧班列运量位居全路之首

2016-07-14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铁路局共开出中欧班列199列,同比增幅123%;回程中欧班列99列,同比增幅350%。开出和回程总数均占全路总数的54%,位居全路之首。

位于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是中欧班列成都至波兰罗兹的始发、终到站,在中欧班列开行量不断增加的同时,从去年8月开始回程班列陆续开行以来,欧洲商品正在通过中欧班列源源不断地运往成都。今年5月1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成都局的中欧班列全程运输时间压缩了近三成,在原有成都至波兰罗兹、重庆至德国杜伊斯堡的两线基础上,成都局再新增了一条成都至德国杜伊斯堡的班列品牌。至此,成都局每周有6趟中欧班列图定开行。

除此之外,成都局还在积极打造东南亚国际物流通道,其中成都经河口出境至越南的“东盟国际运输专线”已于今年5月投入试运。

(欧阳宏宇 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上半年成都局中欧班列运量位居全路之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