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发放小额贷款贴息补助 助回乡农民工创业

2016-07-15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第1组市民代表昨日前往双流区东升街道城南优品道广场、双流区胜利镇白塔村4组、蒲江县白云乡、蒲江县甘溪镇综合文化站等点位进行检查。在白塔村四组江家菜园,市民代表们仔细了解了创业户江富饶贷款详情。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对1000名返乡农民工和下岗职工发放小额贷款,并进行贴息补助,目前已进行审计,即将发放贷款。

第2组市民代表前往检查的点位为新都区凤凰河二沟、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田园足球场、金堂县隆盛镇黄桷垭村、金堂县三星镇大学城。在凤凰河二沟,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部分项目已竣工,部分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

成都日报记者 李霞 杨甦

原标题:发放小额贷款贴息补助 助回乡农民工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