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8市迎大到暴雨 成都17日入三伏将启“桑拿模式”

2016-07-16 2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我省将迎来雷雨天气,成都市明日将进入三伏天。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西部沿山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雷雨或阵雨。

今天晚上,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盆地西部沿山有分散雷雨或阵雨。

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盆地西部沿山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雷雨或阵雨。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遂宁、资阳、绵阳、德阳、内江5市和广元、南充2市西部以及成都东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中雨。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南充、广安、遂宁3市和绵阳、德阳、资阳、内江、自贡5市东部以及广元、巴中、达州3市南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甘孜州南部有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

另外,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18号晚上,成都市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19日上午雨水减弱,下午雨停天气转阴。成都今日上午蓝天白云,而从明日开始三伏天正式拉开序幕,这意味着“桑拿模式”即将开启,广大市民出行请注意防暑工作。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8市迎大到暴雨 成都17日入三伏将启“桑拿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