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占车位起纠纷大人动手推搡 6岁小孩劝架被误伤

2016-07-18 15:40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龙网7月18日13时39分讯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7月16日晚,民警接警称车停在路边,因占用别人的车位发生纠纷,对方把自己的小孩儿打了,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小孩的右侧膝盖被擦伤,流了血。经了解情况,报警人陈某15日下午将面包车停在路边,旁边门面的店主张某认为这个地方一直是自己的车在停,是约定俗成的“规矩”,之前自己还用链条做了隔断。当天自己准备停车的时候,发现面包车还没开走,于是打电话通知车主挪车,由于当时陈某正在和老婆孩子逛超市,张某等了1个多小时陈某才来,双方发生口角,后来动了手,在旁边的小孩看见父亲和别人打架,出于本能便上前拉张某,哪知被碰倒在地,造成小孩的右腿膝盖擦伤。双方见小孩受了伤,就停了手,随后陈某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路边占道停车本不合法,产生纠纷更不应该。经协商,张某赔偿陈某儿子200元作为前期治疗费,若检查出有骨折或其它外力产生的伤害,由张某继续负责作出赔偿。

原标题:因占车位起纠纷大人动手推搡 6岁小孩劝架无辜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