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宣布成立 四川共有18人

2016-07-18 18: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今天下午4点,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宣布成立,同时公布了奥运参赛名单。下午6点,四川省体育局召开通气会,四川一共有18人参加里约奥运会,涉及14个项目18个小项,平均年龄24岁。

其中有跳水世界冠军邱波、全国铁人三项冠军白发全等名将。除了邱波、彭杨、任灿、白发全、曹逸飞外,其余13人均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此外,中国代表团还有程志山等数名川籍教练和医务人员。

原标题: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宣布成立 四川共有18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