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0余名各国记者将聚焦成都

2016-07-22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对四川印象特别深!没想到的是,第三次来四川,竟是参加这么高大上的活动。”7月21日,美国中华商报记者金立冬抵达成都,准备参与报道即将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

赶到大会新闻中心领取证件后,金立冬就马不停蹄开始逛成都,一下午的时间他发了7条朋友圈,从廊桥、锦江到四川小吃,成都美景刷了美国朋友圈。

金立冬是众多来蓉采访的记者之一,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名中外记者将在会议开幕之际齐聚成都。本次报名参会的280余名媒体记者中,境外媒体记者180人左右,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印度、西班牙、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美联社、路透社、俄塔社、日本共同社、华尔街日报、英国广播公司等全球主流媒体。

为帮助各国记者采访和报道工作,会场还设置了新闻中心,提供新闻素材的收集分发、专访场地、硬件设施、保障后勤等各类服务,并收集记者的采访需求,协调嘉宾进行专访。

不仅如此,为展示四川良好形象,我省精心策划制作了外宣画册《四川》和《外眼看四川》等外宣品,图文并茂地展现美丽四川、厚重四川、活力四川、畅达四川和品味四川。各国媒体记者将获得这些包含四川美景的精美画册。

原标题:280余名各国记者将聚焦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