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夜狂风大雨 大树遭连根拔起直压高压线

2016-07-22 13: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武侯绿化队工作人员正在锯开与电线缠绕的树枝

武侯绿化队工作人员正在锯开与电线缠绕的树枝

转运

转运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2日讯 昨晚今晨,成都市区普降大雨,经过一夜大雨狂风肆虐,红牌楼附近董家湾正街上,一棵路边的大树被风刮倒,压在了街道对面的高压线上,造成该片区小区暂时停电。

今天早晨7点,红牌楼片区还淅淅沥沥地落着小雨,红牌楼街道办城管值班队员刘锡贵像往常一样,在董家湾街道上巡逻,在董家湾正街尽头,一棵大树呈倾斜状倒下,被街道对面的高压电线缠住。

刘锡贵走近一看,大树几乎被连根拔起,已露出大半部分树根。刘锡贵推测,这应该是狂风大雨造成的,于是,他赶紧拨打了电力和园林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电话。

电力和园林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经过调查,树枝压住的高压电线,属于附近某小区物业,在该小区物业关闭了高压电后,武侯绿化队的工作人员立刻拿出了工具,开始处理被大风刮倒的大树。

据武侯绿化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需要将树枝与电线缠绕部分锯开,再将被连根拔起的树根树干和锯下的树枝全部移走,之后,小区便可恢复供电。

原标题:成都一夜狂风大雨 路边大树遭连根拔起直压高压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