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下午四川4市有大雨 成都午后阵雨继续

2016-07-23 13: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3日讯 23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上午10时25分四川省气象台对发布的第27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六次更新:截至10时25分,过去6小时内,绵阳、德阳、成都、雅安北部出现了大雨,局部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内,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的部分地方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

另外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获悉,上午11时,成都全市均温25.4℃。预计午后阴天配阵雨依旧,最高气温30℃,夜间西部局部地方大到暴雨。

原标题:今日下午四川4市有大雨 成都午后阵雨继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