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IMF总裁拉加德:感谢成都人民盛情款待和精心组织

2016-07-25 0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发表感言,表达对中国、对成都的感谢,“我要感谢财政部长楼继伟和央行行长周小川,感谢中国和成都人民的盛情款待和精心组织。”

“我们的讨论是基于一个合作精神和解决困难的意愿。”拉加德表示,在此次会议上,众多参会国达成共识,在国家和国家之间,需要做更多的是,分享经济增长和经济开放的好处。“我注意到,G20成员国正在采取行动,以促进信心和支持增长。”拉加德鼓励成员国所有政策工具——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结构性调整,来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增长,“结构性改革是特别重要的,因为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工作表明,精心设计的结构性改革可以提高短期和长期的增长,更具包容性。进一步的贸易自由化也是至关重要的,以促进全球生产力增长,同时采取措施,以确保贸易收益被广泛共享。”

“政策应该促进经济持续增长,不应只专注短期改善,这样才能让世界摆脱平庸的现状,很多国家的研发投入很低。”在23日,拉加德就曾表示。

“G20成员国还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国际金融架构。”拉加德介绍,IMF组织构建了全球金融安全网,让国际金融变得更加的安全。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