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看金牛”仅一篇

2016-07-27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期区(市)县政务微信排行中,排名前五位的是“绿色蒲江”、“醉美邛崃”、“成都高新”、“遇见都江堰”和“成都青白江”。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6年7月17日——2016年7月23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7月17日—7月23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7月24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依旧是“绿色蒲江”、“醉美邛崃”、“成都高新”、“遇见都江堰”和“成都青白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363篇,环比下降4%,全部文章总阅读数67,2565次,环比下降16.8%;总点赞数为12,795次,环比上升3.4%。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绿色蒲江”继续位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56篇、42篇、38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7.1%。而“醉美邛崃”以76958次的总阅读数位居阅读榜榜首,“绿色蒲江”以4328次的总点赞数位居点赞榜榜首。

2

单篇阅读榜

“绿色蒲江”的《蒲江维和烈士李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当晚将回到家乡》以36755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有3篇文章上榜。

3

单篇点赞榜

本期,单篇点赞榜榜首为“绿色蒲江”的《蒲江维和烈士李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当晚将回到家乡》,点赞2569次。前10名上榜文章均来源于二、三圈层区(市)县微信帐号,其中,“成都青白江”上榜4篇文章,“绿色蒲江”上榜3篇,“品鉴彭州”上榜2篇,“水城新津”上榜1篇。

4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以及国内新闻为主。其中,“绿色蒲江”继续就“维和战士牺牲”事件连续发布“蒲江维和烈士李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当晚将回到家乡”、“维和烈士李磊骨灰安葬仪式在蒲举行 2万余人泪别英雄”、“蒲江维和烈士李磊忠魂今日回国”3条信息,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成都青白江”发布“毕业季,看青白江给创业青年的好消息”,通过阐述青白江创业平台建设、服务指导、创业故事、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内容,展现青白江不断完善硬软设施,推动形成创新、创业的新态势。“遇见都江堰”发布“都江堰民办教育机构名单火热出炉,拿走不谢!”,展现了部分教育学历学校以及英语、武术、国学等非学历学校的历史、办学宗旨等,让众多网友通过图文见证着都江堰市民办教育的魅力。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绿色蒲江”、“品鉴彭州”、“天府发布”等8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醉美邛崃”、“成都高新”、“见证龙泉驿”等7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双流汇上升了6名。成都青白江水城新津金温江等7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下降名次在5名以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