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崇州17岁女生失联6天 曾称压力大“活着累”

2016-07-30 0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监控显示,23日上午8点15分,炜炜离开家外出。

218a5eda2167b083318d5bade463ee40

炜炜曾在QQ空间发表心情“活着累啊”。

7月23日上午8点过,崇州街子古镇的17岁女生炜炜,从家中出发坐公交去怀远镇看父亲。往常情况,她一小时左右便能抵达,并会给母亲王女士发来信息。然而,直到当天中午,王女士也未能收到女儿的短信和电话。随后,她拨打了炜炜父亲的电话,却被告知没听说女儿要过来。

女儿失联后,家人调取了几乎整条街的监控,发现炜炜“消失”在了两处监控之间。随后,警方介入调查。直到失联第六天,家人查到女儿离开前,与两个陌生号码有过多次通话。根据同学和朋友陈述,炜炜称最近自己压力大,还在网上认识了几位朋友,时常会发一些消极言语。

7月29日下午1点过,经过与一名男网友的多次交流,家人终于在大邑找到了炜炜。

失联

称去父亲家玩后离开

父亲却未听说女儿要来

7月23日上午8点过,炜炜穿上一身白色衣服,背着挎包准备从街子坐车去怀远镇。出门时,还顺手把一包生活垃圾提出门。走出巷子后,她还遇见了“舅婆”,两人还打了招呼。

“按正常情况,从这边过去只要1小时左右。”母亲王女士说,奇怪的是一直等到中午11点,也不见女儿发来信息或打电话。随后,她给女儿连续打了几通电话,都没能联系上。

感觉到不对劲,王女士立即给炜炜的父亲林先生打电话。电话里,林先生有些纳闷,女儿并没有告诉他会来怀远过周末。之后,林先生立马赶到车站寻人,直到下午也一无所获。

“她都17岁了,从没有不辞而别过。”王女士说,10年前自己和炜炜父亲离异,女儿多数时候跟着她在过,“最近没跟孩子有冲突啊。女儿平时也多上进的,趁着暑假都在幼儿园做了快一个月的代教。”

女儿突然消失,手机一直关机,王女士心底升起了一股不祥感,“万一遇到了坏人怎么办?”

11669dda11831487318a96d599611652

寻踪

监控曾拍到她的踪迹

表姐称当天曾遇到她

7月29日,距离炜炜失联已6天,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当天上午,王女士从街对面一商铺里,找到了能拍摄到街道的监控。监控显示,7月23日上午8点15分16秒,身穿白色短袖和短裤的炜炜,走出家门后提着一包垃圾,往惠丰街路口的垃圾箱走去。8点15分38秒后,她的身影从画面中消失,确实是往公交站的方向走。

炜炜的表姐杨女士说,当天她在距离垃圾箱50米处,曾经遇见过炜炜,“我问她,这么早要去哪儿?她说要坐车去怀远镇的父亲家。”

王女士接着沿路找到另一家超市,调取了此后10多分钟的监控,两个监控之间相距仅100米,“如果要去坐车,肯定要从这里过,奇怪的是咋就没了她的身影。”王女士透露,在这段路中,只有一处向左的道路。

原标题:崇州17岁女生失联6天 曾倾诉压力大“活着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