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高速公路充电站建成 十一黄金周前或投运

2016-07-30 11: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获悉、沪蓉高速沿线的淮口、遂宁、南充、岳池、荆坪等5个示范服务区充电站土建设施已全部建成,正在进行投运前调试工作,预计“十一”黄金周前投运,届时,新能源汽车可在G42沪蓉高速四川境内畅通充电。示范服务区双向各设置1处快充站,均采用快速充电模式,可同时供4辆车使用,10分钟即可充30%-40%左右的电量。

今后我省将在更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建充电站,方便新能源汽车在城际间通行时“充电”。

原标题:四川首批高速公路充电站建成 十一黄金周前或投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