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雨之夜 乐山两男子街边倒地身亡(图)(2)

2016-08-01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家属:

两人系好友 没想到会遭此横祸

事发后,经警方调查核实,两名死者的身份得到确认:死者谢盛凯,男,18岁,五通桥竹根镇茶花村人;死者张方亮,男,23岁,内江市市中区人。

据谢盛凯的叔叔谢照明介绍,侄儿在乐山一高校读成大,放暑假后就在乐山打工,他和张方亮是好朋友。谢盛凯小时候父母便离婚了,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父亲和继母常年在外打工,挣钱供他读书,没想到却遭遇如此横祸。

张方亮的家人也证实了两人确系好朋友。其舅舅曾先生介绍,两三年前,张方亮从成都某大专学校毕业后,到乐山找了份工作,从事教育培训行业,他和谢盛凯一起租房子住,两人关系很好。

据张方亮的亲属介绍,在张方亮一岁多时,父亲便离家再也未归,多年来,盼着父亲回家是母子俩一直以来的愿望。如今,张方亮遭此不幸,亲属们都希望他的父亲(张爱国,50岁,资中人)能回来见儿子最后一面。

目前,五通桥区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工作组,正在对该事件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做好死者家属情绪安抚工作。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同步播报

8月1日~3日游峨眉山

请避开这个时间段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8月1日至3日,每天10:30至14:30,景区6公里(小地名石船子)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上述时段禁止车辆通行。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因连续暴雨致峨眉山景区石船子路段山体出现落石等安全隐患,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将请相关专业地质队对该路段进行危岩清理整治,清理整治时间为2016年8月1日至3日的10:30至14:30。在此时段内,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游客可在黄湾门禁换乘景区观光车并在排险路段两端进行中转后前往各景点,下山自驾车可避开此时段或绕行。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暴雨突袭西航港

泥水淹了一条街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成都双流一带普降暴雨,西航港锦华路三段路面积水,远远望去,整条街道是齐腰深的黄色泥水。据现场目击者称,一些车辆试图强行通过,哪知熄火了,水淹到了车窗位置。上午9时36分,西航港政府专职队接到成都消防指挥中心调度,于9时45分赶到锦华路进行救援作业,在环卫部门的配合下,打开了街道被堵塞的排水井盖,最终排空街道污水,道路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锦华路三段看到,整条街道一片狼藉,满是泥泞,四五辆拖车在现场拖运水中浸泡的车辆,人行道上也停满了轿车,司机一边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交谈,一边拿着碗清理车内污水。“整个轮胎和车身都浸泡在水里了。”一名司机表示,当时准备去开车时,齐腰深的水让他打不开车门。而在附近一家茶馆,老板招呼员工,正在用盆子清理茶馆里的污水。

昨日上午,西航港政府专职队的一台消防车开到现场,消防队员联合环卫工人利用一根20多厘米的铁钩打开井盖。“要在六七十厘米深的污水中找寻街道两旁的下水道井盖,还必须有环卫工人的配合。”据西航港政府专职队负责人介绍,道路两旁的井盖大约有十几个,消防队员陆续用铁钩打开,“雨来得太猛,水流不走,很多井盖又被垃圾堵塞。”该负责人表示,所幸现场除了一辆车被困在水中央,并没有群众被困。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在一个小时内,所有井盖都被打开,污水渐渐退去,道路开始恢复通畅。

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余姝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