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一女子餐馆冒充服务员 将餐费打折收走

2016-08-06 16:56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日晚上,在东湖风景区欢乐大道东湖建材装饰大市场旁的农家湘餐馆,一名戴眼镜身材微胖的短发女子,跟老板装食客,跟包间客人装服务员,最后将1296元的餐费打折为1200元收走(本报3日见报)。昨日,又有餐馆老板报料,此女子之前曾在他的餐馆用相同的手段,骗走300元现金。

武昌区武泰闸附近开餐馆的杨先生昨日告诉记者,2014年夏季,他所开的餐馆也被一女子用同样手段,装服务员收走客人300元餐费。杨先生称,他看了报纸后,发现本报所刊登照片上的女子,就是当年从他餐馆骗走300元的女子。杨先生再次报警,希望可将此女子抓获。

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案件进行详细调查。

原标题:女子餐馆冒充服务员收餐费 原来有前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