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里约奥运首金争夺战打响 中国两选手强势进决赛

2016-08-06 20: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6日电 里约奥运会首金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6日上午打响,在首先举行的资格赛中,中国前奥运冠军杜丽和易思玲分别打出420.7环和 415.9环,携手闯入10点30分的决赛。

本次资格赛共有53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杜丽曾在2004年获得该项目金牌,易思玲则在2012年为中国队夺金。不过,该项目历史上从来没有人两次摘金。本届奥运开始,资格赛成绩精确到0.1环。全部选手在资格赛的50分钟内须打完40发子弹。

杜丽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多次领先,早早处于前三位置,最终以420.7环排名第一,并打破奥运会资格赛记录。易思玲开局不顺,但随后奋起直追,很快也冲入第一集团。不过最后阶段,剩余时间不多,她有些急躁,王义夫及时提醒“别着急,上身放松些”,最终以415.9环排名第八,惊险晋级。

原标题:里约奥运首金争夺战打响 中国两选手强势进决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