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0天超40万人逛成都博物馆 你去了没?

2016-08-07 21: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8月5日从成都博物馆获悉,该馆自6月11日试运行以来,截止8月4日,入馆参观观众已达40万人次。

统计数据显示,自7月中旬以来,成都博物馆日均参观观众上万,而周末两天最高人次则达到15000余人。目前,成都博物馆共开设了《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和《影舞万象·偶戏大千——中国皮影木偶展》两个常设展览和一个特展《倥偬的乡愁一一张大千》。其中,《倥偬的乡愁一一张大千》特展将于8月10日结束。而接档张大千的,将是清朝乾隆皇帝。据悉,9月中旬,成都博物馆将举办《乾隆大帝》特展。

原标题:50天超40万人逛成都博物馆,你去了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