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8岁美国女孩长期受虐待 枪杀继父捅死母亲

2016-08-08 15:5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18岁的美国女孩Ashlee Martinson在博客网站上以Vampchick的网名经常诉说自己的黑暗经历,写下不少关于死亡的故事,尽管青少年都喜欢在网络上表达自己,但是Ashlee的关注点一直在连环杀手和吸血鬼的故事上。更令人吃惊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就是个冷血杀手。

在博客中,Ashlee经常表示家中有个虐待她的继父,以及一个对她不闻不问的亲妈。37岁的继父Thomas会在Ashlee面前杀死动物来吓唬她,也会想尽办法让Ashlee凌晨4点就起床做家务,并把她兼职赚来的钱搜刮掉。

去年3月6日,Ashlee刚满17岁,但被继父剥夺了自由时间因此并没有机会庆祝生日,她只好向22岁的男友诉苦。第二天,Ashlee的妈妈和继父禁止她再去见男友,并抢走了Ashlee的手机。Ashlee一怒之下愤然离去,但Thomas并不让她走出大门。悲伤与愤怒袭来的Ashlee抓起家里的猎枪躲进了自己的卧室。Thomas不停敲门,Ashlee不堪忍受开门一枪射杀了继父,闻声赶到的母亲忽略一旁几乎崩溃的女儿,只顾抢救丈夫,同时尖叫怒骂女儿杀死她的爱人。Ashlee感到震惊和失望,很快就转为愤怒,拿起刀子捅了母亲30余次将其杀死。之后Ashlee若无其事地洗了个澡,将3个妹妹反锁在房间里并留下一些食物,然后与男友逃窜到印第安纳州。

很快Ashlee被捕,Ashlee因杀死父母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同时因禁锢3个妹妹被控3项非法禁锢罪。今年3月,Ashlee承认犯有谋杀罪,但拒绝承担责任。今年6月,法官考虑到被告的受虐过往,最终判处Ashlee有期徒刑23年,外加17年的监管。

原标题:18岁美国女孩长期受虐待 枪杀继父捅死母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