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傅园慧表情包背后:压力大 父母凌晨3点还在疏导

2016-08-09 07:24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傅园慧赛后接受采访

傅园慧微博粉丝还在不断增长

傅园慧爸爸说,很多时候女儿貌似癫狂行为的背后,是一种自我减压的方式

傅园慧爸妈说不想让女儿当网红,表情包背后压力多大?

凌晨3点还在疏导

傅园慧红了!

正在里约参加奥运会的浙江游泳女选手傅园慧红了,准确的说是在网络上红了。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里约奥运会女子仰泳半决赛中获得第三,她以58秒95的成绩晋级这个项目的决赛。不过,让她爆红的不是这个成绩,而是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她颇为搞怪的表情和语言,一下子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借助奥运会这个东风,她一下子被众多国人所认识。

“你们关注她的时候多少?我关注的时候是15万(粉丝)多一点 然后感觉一眨眼刷新一下就23万了,不过真的是太好笑了。”

“现在是77万吧,我刚下载微博,就为看她。”很多平时不太关心体育,也不知道中国游泳有这个小姑娘的人,都被她圈粉了。

实际上就在本报稿件写完的时候,她的粉丝量已经暴涨到93万,而且涨到100万粉感觉就是分分钟的事情。最新一条微博评论数已经7万5千条,马上要突破10万的感觉。

这个曾经获得过喀山游泳世锦赛冠军的小姑娘真的红了,就是我们俗话说的网红。

其实熟悉傅园慧的记者都知道,这个从小被父亲当男孩子养的杭州姑娘一贯以来以语不惊人死不休、接受采访没正型风格著称,除了今天疯传的“行走的表情包”之外,以往她的头上还戴着“泳坛段子手”、“傅爷”“小公举”、“虎头妹”等等绰号数不清。

不过,据傅园慧爸爸傅春昇说,很多时候女儿貌似癫狂行为的背后,是一种自我减压的方式。

“我看到了,也知道网红是什么意思。不过我刚刚和女儿电话里面都说了,不要太关注网上、微博上的事,网红什么的都是虚的,还是要把后面的比赛比好。”

一直在杭州家中关注女儿比赛的傅春昇说,因为半决赛采访的事突然女儿突然火了,今天已经有很多记者打电话过来要采访他。

“训练都已经那么辛苦了,我就告诉她,自己想怎么开心就怎么来,不要背上太多压力。”有次接受采访时,傅春昇曾经这样解释女儿大大咧咧开朗的性格,而且也不觉得这样的性格有什么不好。

不过今天接受采访是,他说傅园慧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是给自己减压。

“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压力很大的。昨天预赛没有游好,她心里一直有压力,我和她妈妈昨天晚上都开导她,一直到凌晨三点多,后来看看虽然那边还是下午,但是不休息也吃不消啊,才让她去休息了。”

傅春昇说,虽然自己和女儿性格都很开朗,但是遇到奥运会这样的赛事压力其实还是很大的。奥运会游泳比赛开始后,他和傅园慧妈妈两人每天都要关注到半夜,还要及时和女儿联系,和女儿经常聊,也是让女儿心理能放松点。

“我真的是尽了全力在游,没有任何保留,但是比赛中感觉非常累,所以我说想要去死!”

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某次比赛结束后,傅园慧曾经这样对媒体说。别看她采访时经常没正型,微博上能把平时不太接触体育的逗得捧腹大笑,运动员背后的压力其实很少人能懂。

原标题:傅园慧表情包背后:压力大 父母凌晨3点还在疏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