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抢抓机遇遵循规律科学规划 携手打造邛崃市发展新引擎

2016-08-12 11: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工作组赴邛崃市,就邛崃市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关于坚持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的实施意见》、推进成甘工业园建设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成甘工业园是成都市、甘孜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大力实施扶贫开发和藏区发展战略,集成都、甘孜两地之力,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建产业园区,全面深化“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破题之举。市政协组织成都市和邛崃市政协两级政协组织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成甘工业园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协同互动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及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唐川平指出,建设成甘工业园,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之举,更是邛崃实现新发展大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历史机遇。当前,园区起步好、势头好,推进情况有序有效。希望邛崃市按照成都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要求,突出工业强基摆位,遵循产业发展规律,瞄准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科学规划、科学定位,进一步明确层次目标和发展目标。要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营造良好软硬件服务环境,优选招商项目,保持发展定力,与甘孜州密切携手、各展所长,真心同心建好成甘工业园,将园区打造成为邛崃经济增长新引擎和全省飞地园区样板典范,为甘孜州实现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了上述活动。

原标题:抢抓机遇遵循规律科学规划 携手打造邛崃市发展新引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