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让清洁工给患者喷麻药 仁寿医生被停诊

2016-08-18 08: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身着白大褂的医生让清洁工给患者喷麻药,引起患者不满后,医生称,“医院条件就只有这样子”。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证实,该视频中的医生为仁寿县中医院的眼耳鼻喉科的医生吴玉芳。昨日,吴玉芳因违反医疗操作规范被停诊学习,接受调查,仁寿县中医院也对此向患者和社会各界致歉。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看到,网友上传的视频全长为1分33秒,一位女性向女医生询问,刚才给她喷麻药的是否是扫地的?女医生承认说,确实是扫地的,一般她搞不赢就是扫地的来帮忙,这儿的条件就是这样。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仁寿县中医院内,并未看到吴玉芳,仁寿县中医院院长徐超介绍,吴玉芳从业多年,之前也曾有患者投诉与其沟通不畅的问题,但此类投诉是首次。事发后,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压力很大,正在写检讨,调查组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仁寿县卫计局局长雷文忠称,吴玉芳原系一科室主任,因管理不好被调整职务后,可能对医院心生不满,院方曾多次找她谈过话。“吴玉芳的科室有三个医生,还有三个护士,医生和护士都可以喷麻药,不知为什么,她让清洁工来喷。”雷文忠说,仁寿中医院条件不错,不存在人手不足等情况。

记者蒋麟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