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警察街心广场堵截无证犬 犬主上演"大逃亡"

2016-08-18 10:28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公安雁塔分局对辖区内遛狗集散地来了一次突击检查。

民警将收容的无证犬送到了集中安置点。

你家的爱犬办证了吗?依法养犬可是含糊不得,就在昨天晚上7点30分,公安雁塔分局对辖区内遛狗集散地来了一次突击检查。

民警:“今晚主要收容无证犬。”

民警向记者介绍,无证也就意味着没有接种狂犬疫苗,而炎炎夏日正是狗咬人和狂犬病的高发期,一些不办证不打针的狗一旦狂躁起来,对公共场所的市民来说就是一个潜伏的隐患。

在这个街心广场,记者看到前来纳凉的人还真是不少,但是不少犬主看到民警就是一个动作跑。

纳凉市民:“我一见到大狗就打哆嗦。”

纳凉市民:“狗到处乱跑,就害怕被咬伤。”

说实话,无证狗还真多,这不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民警就收容了整整一车无证犬。但是民警告诉记者,这收容无证狗还真是个体力活。

民警:“今晚还算顺利,衣服没被扯烂,胳膊没被抓伤。”

记者:“收容了多少条犬?”

民警:“二十多条吧。”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将收容的无证犬送到了集中安置点。

民警同时也提醒养狗人士,希望大家赶紧办狗证,依法养犬,早点把爱犬领回家。

原标题:西安街心广场堵截无证犬 犬主上演“大逃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