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联通10月1日起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

2016-08-18 20:1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18日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日起中国联通将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其各省分公司可根据本地情况开展相应优惠活动,总资费较集团统一套餐将更优惠。

据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国联通推出的3G和4G套餐基本为长市漫一体化资费套餐,已不再收取长途费和漫游费。近期,为满足消费者的普遍需求,联通继续简化各类套餐结构,持续降低各类业务资费水平,10月1日起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旨在让广大消费者减少通信支出、透明消费。

据中国联通刚刚公布的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联通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1219亿元,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6%,其中,非语音业务占比达到73.1%,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上半年新增4G用户2800多万户,4G用户总数已超7200万户,移动业务实现稳步增长;固网业务也持续增长,宽带用户同比增加4.7%,达到7300多万户,其中光纤到户用户占比高达62%。

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联通将进一步深化落实聚焦战略,加快提升市场经营、网络支撑、运营及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以基础能力的持续提升促进经营业绩持续改善,加快实现业绩回升。

原标题:中国联通10月1日起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