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夜暴雨后四川电网“减负”

2016-08-27 08: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伴随着持续了近半月的高温,四川省用电负荷噌噌噌地往上蹿。25日,成都电网全口径最大负荷(含简阳)达到1065.1万千瓦,而整个四川电网的最大用电负荷,达到了3280.7万千瓦,连续4天创下新高。高温同时导致多个变电站和线路出现重载运行。

26日凌晨一场暴雨,为高负荷运转的四川电网“减负”。26日,成都电网全口径最大负荷891万千瓦,比前一日明显下降。而天气转凉后,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也下降了800万千瓦,供电形势缓解了不少。

原标题:一夜暴雨后四川电网“减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