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拉练急需帐篷骗局 卷走广元男子11万余元

2016-08-30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广元一男子遭遇电信诈骗,被一假冒消防指导员以部队紧急拉练需要帐篷骗取了11.7万元。历经两月,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破获这起诈骗案,并将赃款退还给受害人。

4月9日15时许,广元男子张某来所报警称自己接到一个自称是雅安消防指导员的电话,后被对方以部队拉练急需帐篷为由骗取11.7万元。接到报案后,嘉陵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辗转雅安、河南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两个多月努力,办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在河南驻马店频繁活动,于是对其居住地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蹲守,待时机成熟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实施了抓捕。经审讯,陈某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追回全部赃款11.7万元,并联系受害人领取被骗钱款。8月26日,张某将一面写有“神鹰亮剑,威震八方”的锦旗送到嘉陵派出所,表达自己的谢意。

原标题:拉练急需帐篷骗局 卷走广元男子11万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