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总统大学论文涉嫌抄袭 校方已证实

2016-08-30 15:5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的母校于当地时间8月30日表示,他的部分法学院毕业论文为抄袭,证实了一家调查新闻网站日前的报导。

墨西哥泛美大学表示,已经重新审视过涅托25年前的论文,并发现有5种他人理念的论述。校方声明指出,其中包括以文本形式引用并且复制,且没有在参考书目注释或提及。

另外,涅托从参考书目所提作品复制段落时,没有指出哪些段落为引用而来,或是仅“含糊地或不精确地”将其归功于原作者。

此前,阿里斯特吉新闻网站(Aristegui Noticias)经分析并与教授谈论后推断,涅托的论文共682个段落,其中有197个涉及抄袭。

根据报道,争议浮现的同时,涅托的声誉处于历史新低。根据墨西哥《改革报》近期公布的民调,仅23%的民众对他持有正面评价。

原标题:墨西哥总统大学论文涉嫌抄袭 校方已证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