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西投资抛出橄榄枝 第三届攀西会12日-14日举行

2016-09-01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31日,第三届中国(雅安)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投资大会(以下简称“攀西会”)新闻发布会在雅安市举行,雅安市副市长王加良介绍了大会主要活动及其筹备情况。

按照省政府安排,由省政府主办,攀枝花市、凉山州、雅安市和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的攀西会每年举办一届。第一、二届已分别于2014年、2015年在攀枝花市、凉山州成功举行,第三届攀西会将于2016年9月12日-14日在雅安市举行。大会将以“投资新攀西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宣传推介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规划、政策和承接项目条件,专题推介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及投资合作机会,重点推介攀西地区的钒钛、稀土、碲铋、旅游、康养和现代农业项目。

本次大会拟邀请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等部委领导、省政府领导、省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出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将邀请省委台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外事侨务办、省旅游发展委、省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领导以及300多家中央企业、省属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涉及钒钛、稀土、碲铋、机械制造、新能源、现代农业、旅游、康养等产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大会期间主要活动有三项:一是第三届中国(雅安)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二是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成果展,三是碲铋产业发展研讨会。

原标题:攀西投资抛出橄榄枝第三届攀西会本月12日至14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