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雨季房屋漏水惹人烦防水补漏陷阱多

2016-09-06 07: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未来一周都是雨天,一些市民家经常被房顶、墙头漏水烦恼。有人想找防水补漏,殊不知防水补漏工程的背后陷阱重重。

近期,武侯区市民王先生的门店屋顶有些漏水,正好看到一辆张贴着“专业补漏”广告的面包车路过。他上前打听,对方自称使用高分子防水材料,效果好,可免费保修5年。王先生请师傅上门查看后,咨询费用。师傅说,按照补漏材料的重量计算,每斤20元。“那我们补漏一点,最多几百元吧?”王先生问。师傅含糊的回答差不多。第二天,师傅带着工具上门施工。王先生看到师傅把防水材料熬好,一桶接一桶往裂缝处倒。“这一桶材料有多少斤呀?补一条裂缝需要这么多桶材料吗?”师傅把材料过秤,重量让王先生傻了眼,一共用了386斤补漏材料,需要7720元。经讨价还价后,最终王先生不得不支付4300元。

96111便民服务商从事专业防水工程20年的杨师傅提醒,专业的房屋补漏都是按房顶的面积计算的,防水补漏工程应请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切勿轻信无资质的张贴广告。市民如需专业的防水补漏,可拨打028-96111咨询预约。

原标题:雨季房屋漏水惹人烦防水补漏陷阱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