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8号线可行报告通过 可与9条地铁线换乘

2016-09-06 15: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CMuk-fxvqctu6361837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今天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9月1日至3日,受成都市发改委和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委托,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邀请专家,对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并予以通过。

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从理工大学至谢家桥,线路全长28.8公里,共设车站24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0座,分别与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9号线、12号线、13号线实现换乘。8号线将采用A型车,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列车运营时间为早5:00至晚23:00,全日运营18小时。

按照计划,8号线预计今年开建,2020年底前建成。

原标题:成都地铁8号线可行报告通过 可与9条地铁线换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