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今年将产一万台

2016-09-07 15: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上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正式投产,其首款产品东风标致4008也成功下线,小锦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了解到,作为引领新中级SUV潮流的车型,东风标致4008即将于11月中旬领先上市,之后还将有第二款车型P87(东风标致7座SUV)以及第三款车型C84(东风雪铁龙SUV)陆续整车下线。今年,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的整车产量将达到一万台。

PSA集团总裁唐唯实透露, 为了能完全跟上中国市场的变化步伐,为了能进一步提升合资公司的业绩,PSA集团和东风汽车公司联手加强工业领域合作,建设了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的投产,这也是神龙公司发展史上战略性的一步。同时,为了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符合他们期待的产品和服务,PSA集团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2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正在与东风共同开发的eCMP平台上的3款充电式混合电动车和2款电动车。目前SUV市场正在增长迅速,今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将专门生产SUV车型,首先将生产4008,未来还有其他3款车型将投产。

据了解,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总投资123亿元,设计年产能36万辆,今年产量将达1万辆,明年预计将突破10万辆。该项目作为中法生态园的核心项目和神龙汽车布局西部的首个生产基地,不仅为神龙汽车未来发展提供了持续的战略支撑,也为四川和成都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保证,更为中法合作和国别园区建设提供了典范模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