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男子专挑周围邻居下手盗窃 还偷女性内衣

2016-09-09 19: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9日讯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宜宾县一男子专挑邻居下手实施盗窃,不仅盗窃财物,还盗窃女性内衣。近日,宜宾市宜宾县公安局蕨溪镇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2016年8月2日,蕨溪镇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当日凌晨有人用梯子攀爬潜入自己家中客厅欲进行盗窃,被发现后小偷从窗户跳出逃走了。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民警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就住在牌坊石街附近,结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很快锁定了涉嫌盗窃的王某。

将王某抓获后,民警对其家中进行了搜查,除了发现被盗的蓬梯和儿童自行车等物品外,还在其家中内搜出来路不明的女性内衣数件。

在证据面前,嫌疑人王某交代了2014年以来,多次盗窃自家邻居或商户的财物,并数次盗取自家附近晾晒的女式内衣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宜宾男子专挑周围邻居下手盗窃 还偷走女性内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