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1名警察持枪打死女友后饮弹自尽 现场留遗书

2016-09-12 1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警分局同安派出所一名警察,12日上午持枪打死女友后饮弹自尽,造成2死悲剧,警方初步在现场发现一封警察所留遗书,厘清案情中。

桃园警分局同安派出所一名许姓警察,12日上午6时下班,但未缴回枪械,至女友住处谈判,最终他开枪将女友打死,随后也饮弹自尽,造成2死悲剧。

警方在现场发现许姓警察所留的一封遗书,内容大致提到因曾开过刀,长期生活并不太快乐,信中也交代弟、妹要照顾好父母亲,至于是否与女友发生纠纷,遗书内容并未提到。

女方家属获通知,目前正从台南赶往桃园,警方正积极调查该警察的行凶动机,并预计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初步案情。

原标题:台湾一名警察持枪打死女友后饮弹自尽 案情待厘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