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一警察疑似枪杀女友后自尽 警方:因病厌世

2016-09-12 1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台北9月12日电 台湾桃园市一名27岁的警员12日疑似枪杀女友后开枪自尽,造成2死悲剧。

综合中央社、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媒体报道,桃园市政府警察局桃园分局同安派出所一名许姓警员12日凌晨2时至4时备勤期间,擅自持枪离开派出所。警方通过手机定位,于早上6时许进入许男位于桃园市八德区的出租屋内,发现他与苏姓女友躺在床上,两人都已死亡。

警方称两名死者中间有一把枪,现场没有打斗痕迹;经初步相验,许男左边太阳穴有枪伤,苏女头部右侧有枪伤;现场找到许男写给女友父母及自己家人的遗书,信中交代姐姐与弟弟要好好照顾父母,并称对不起女友家人。许男在遗书中还提到,因胃部疾病开刀2次,已有一段时间只能吃流质食物,身材逐渐消瘦。

警方初步判断许男疑因病厌世而自尽;但许男与女友交往多年,感情融洽,苏女是否为殉情,仍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案件引起台湾社会关注。桃园市政府警察局桃园分局局长廖恒裕称将自请处分;同安派出所副所长锺生敏因执勤时让同仁携带枪枝擅离岗位,被记过两次,调整为非主管职务;同安派出所所长萧国光则被记过一次,并调整服务地区。

原标题:台湾桃园一警员疑似枪杀女友后自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