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年画倡“廉节” 借力网络反“四风”

2016-09-14 18: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年画倡廉》电子贺卡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 “平时栽棵清廉树 节日正是收获时”……一张张电子贺卡画风清新、语言温馨、话语入心,许多网友看后都赞誉有加。

中秋节前夕,四川省纪委“廉洁四川”网站联合绵竹年画创作基地,推出了4套中国风《年画倡廉》电子贺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公款购买赠送月饼、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不正之风。这些电子贺卡融入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绵竹年画的艺术表现手法,形象鲜活,生动有趣,具有很强的艺术价值。贺卡的提醒语言也一改传统说教式,在向广大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同时,体现纪律提醒的柔度和温度。与此同时,全省80余万党员干部还同步收到了廉洁过节的提醒短信。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廉洁四川”网站还在节日期间开设了“我要举报”专区,邀请广大网友监督举报“四风”新动向、揭开“隐身衣”、揭露“新伎俩”,共同净化节日风气。

省纪委供图

记者 董焦

原标题:四川:年画倡“廉节” 借力网络反“四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