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各高速实时路况:成绵成雅高速返程车流大

2016-09-14 19: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明天就是中秋节,今日下午下班后,不少市民都准备出发前去旅游或和亲人团聚。今日下午6点35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各条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除成雅和成绵高速因返程车流比较大,出现排行情况外,省内成南、成自泸、成渝高速车流量与平时周末相差不大,道路比较畅通,未出现排行的情况。

成雅高速:目前返程车流量较大,由于绕城车流量较大,导致成雅高速和绕城高速转换处出现排行,排行长度约1公里。

成渝高速:目前一切正常,车流量与平时周末车流量差别不大。

成南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大,但跟周末车流量差别不大,未出现排行等情况。

成自泸高速:车流量比较大,但道路通行比较顺畅,未出现排行。

成绵高速:车流量很大,且因之前新都到成都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新都至成都段出现车辆排行情况。

 (记者 梁鹏)

原标题:四川各高速实时路况:成绵成雅高速返程车流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