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在绵启动 2018年底开园

2016-09-21 15: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签约

图为“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签约

四川新闻网绵阳9月21日讯 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今(21)日在绵阳举行。该项目是绵阳三台县人民政府和绵阳江心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亚太旅游联合会、HTC公司、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中国科技旅游目的地,其将利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技术,呈现绵阳作为中国科技之城的无限魅力。

据悉,该项目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2018年底开园。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500万游客的接待能力,并有望成为国家科技旅游节的最佳承办地。

双鱼巨蛋将建世界最大的钢木结构建筑

据了解,绵阳印象涪江美丽岛位于三台县永明镇江心洲,距离绵阳市中心9公里,二环路3.7公里,属于成绵、渝绵两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

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占地2500亩,总投资50亿人民币,由中国著名建筑设计机构基准方中承担规划设计。双鱼巨蛋设计思路来源于中国阴阳八卦图:阳鱼为巨大的钢结构,阴鱼为巨大的木结构;两种结构相互咬合,形成世界最大的钢木结构建筑,将成为绵阳城市新地标。

双鱼巨蛋科技馆将成亚太科技旅游论坛永久会址

新闻发布会上,HTC公司与三台县人民政府、绵阳江心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保障项目在科技领域的先进性。

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绵阳江心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联合为“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科幻世界”设立科技旅游基金,为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同时,亚太旅游联合会与三台县人民政府、绵阳江心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双鱼巨蛋科技馆设为亚太科技旅游论坛永久会址,为项目打造知名度,提供市场支持。

(记者 董焦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双鱼巨蛋科幻世界”项目在绵启动 2018年底开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