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宝能西部中心建设 共享成都发展重大机遇

2016-09-22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邹明武一行。

罗强说,当前,成都正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不断增强“四中心一枢纽”功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着力提升全方位开放水平。宝能集团此次来蓉拟投资项目涉及宝能西部中心等10个项目,均为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项目,完全契合成都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宝能集团将更多产业项目布局成都,我们将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宝能集团在蓉发展。

邹明武表示,宝能集团十分看好成都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大机遇,以及成都良好的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投资节奏,与成都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副市长傅勇林,市政府资政黄平,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促宝能西部中心建设 共享成都发展重大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